谁标记了我的Park

ABO
一个ooc的搞笑小甜饼。







谁标记了我的Park(上)



在布达佩斯世锦赛重登领奖台之后,Park大大方方地在媒体的镜头前公开了自己的性征,全世界都被这个曾是双料世界冠军,并且十几年还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omega震惊了。
这对泳坛来说更是个重磅炸弹,在游泳这种可以称为alpha集中营的,体力耐力爆发力都高要求的项目上出现个世界冠军水平的omega选手,都快使那些名为alpha洪水猛兽的信息素掀翻了泳池。

国际泳联在这之后拒绝了Park要求继续参加比赛的决定。他们给出了义正严辞的理由:你的信息素会扰乱选手心神,这不公平。

Park愤怒的反驳我没公开身份的时候也没见过影响到谁,我每次都有好好的掩盖自己的信息素。

泳联中的一位中国成员脸色复杂的看着他,可是我们国家好像有位选手十几年如一日,一直满脸的跃跃欲试啊。

泳联问他,那你有伴侣了吗?

Park皱着眉回问没有伴侣还不能游泳啦?

真不能啊!掩盖信息素是没问题,但是没有alpha的你会让选手们心里动摇,他们会因为在你面前的征服欲和占有欲释放出影响全场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整个场面都会失控啊。

Park想了半天没找到反驳的理由,原本他公开身份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肯定,没想到这个时候反而成了继续职业生涯的绊脚石,他开始认真的思考是不是职业生涯真的要止步于此,就此退役了。


后来这个事儿传开了,所有人的关注点都放在了对方还是个单身omega上,之后示爱的alpha和beta多如牛毛,逼的Park放言你们不要再乱来了,我对伴侣就一个要求,至少能跟我比肩,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经商的不要,竞技场的优先。
这一句话放出来倒也唬走了不少人,然而竞技场上的alpha们仍是一刻也不消停,游泳的不游泳的,年轻的年老的,有伴侣的没伴侣的都心心念念的惦记着。
Park实在受不了了,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有恋人了。


这新闻刚出来的时候某省整个泳队长时间都处于一
种让人窒息低气压中。低气压的源头就是他们中最强大的那个alpha,Sun。
同队的队友们吃饭睡觉训练每时每刻担惊受怕,一看到Sun都一溜烟的跑出十米。
后来国家队准备集训的时候,这省泳队的大家一商量筹钱做了个横幅,在泳馆门口挂着提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Sun.Y,关爱生命,更关心你。

后来他们也是被搞的不行,Ning被推出去做谈判一号,他苦口婆心的劝着,“哥,求你收敛一下信息素吧啊,不说这beta们能不能受得了,这alpha被你逼的天天都热血沸腾想约架啊,马上就要比赛了,这样很影响大家身心健康啊。”

Sun做着热身有点儿委屈的说他没办法啊,已经很控制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哎我的亲哥哥你还不知道自己怎么了?Ning站着盯了他一会,冒出个名字:Park

Sun突然站直了身体,恼火的看着Ning。“说他干什么啊,也不能跟我继续游了,这会说不定跟哪个alpha…跟哪个alpha…”
Sun说不下去了,他一想到Park公开有恋人了就难受的不行,他红着眼睛看着Ning,“你说他怎么也不等等我呢,我都揣着戒指堵到他家门口了,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他刚公开恋情了,我要早知道他是个omega,07年第一次见到他那会我就一定追他了。”他想了想又开始摇头。“不行,那会儿我太弱了,不符合他择偶标准。可是现在我已经很强了啊,我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怎么这么多年了他还不明白呢。”

Ning心里也跟着酸了一下,Sun是他们的老大哥,有什么委屈啊难过啊从来都不表现在他们眼前,这会看着他的样子是真的难受。他们谁也不傻,明眼的瞎眼的都知道他对Park的心思,以前他们还觉得两个alpha基本是没可能了,Sun早晚能转过来这个弯,总有放弃的那一天,两人做知己朋友也挺好的,后来Park身份公开了,Xu跟他们吐槽Sun兴奋的鼓鼓捣捣三天三夜没睡着觉。再后来真是……

想想真是太可怜了。

Ning没经历过,还不太理解,单纯被Sun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已经忘记了自己被派出来的使命,搓着眼睛往回走,不远处抱团的泳队选手们挫败的捂住了眼睛。

Fu被推出来做了谈判二号,她用力拍了拍Sun的胳膊,问“你还行不行啊?”
Sun点点头又摇摇头。“比赛行,感情不行。”
“他拒绝你了?”
“连那机会都没呢。”
“他被标记了?!”
“我不知道……”Sun终于看向她了。
“我还以为他被标记了都准备生了呢,不然你天天这干什么呢这么丧气。”Fu想了想挺生气的,抬手就用力给他推进了泳池。

旁边围观的一群吵嚷着完了完了,alpha们终于要尬架了,Fu真爷们儿啊先动手了。

Sun从水里钻出来抹了把脸,生气的问她你干什么呢??

Fu大咧咧的蹲在泳池边,朝他挤了个鬼脸。“我说我看你以前挺大胆的啊,怎么这次就不直接问他呢?不试试怎么知道你没机会啊。”

“他那么低调的人都公开有恋人了我还有可能?”

“天天有一群alpha骚扰你你什么想法啊。”

Sun盯着她的眼神亮晶晶,似乎想寻求一个肯定的鼓励。

“只可意会,只可意会。到底怎么回事除了他谁知道呢。”Fu摇摇头潇洒的抬屁股走了。

围观的发现他们一哥被推水里不但没生气,还扒着池边乐呵呵的笑开了。是不是脑袋进水了他们不想管,但是好歹这空气总算是变清新了。



tbc.



















评论(15)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