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by(五)

ooc的炸裂

带球的桓桓和蠢爸爸大白。

现已加入蠢爸爸豪华tag系列。

希望我的太太看了之后能够尽快恢复肾功能【。



5.

Park向来都是个身心强大的人,即使肚子里那个再怎么折腾,他也很少在人前表现出不适。但是他那点儿细微的表情变化,Sun都看得出来,他知道对方这么执拗着不肯示弱有一部是自己的原因,他爱人怕他像之前那样急的犯浑担心,这点儿体贴的小心思,Sun都知道。

 

自从在医院里被训了一顿之后,Sun终于肯静下心安安分分的准备当爸爸了。有一天晚上吃过饭之后,Park发现他家那位长腿屈在沙发上,用一种奇怪的姿势捧着本书认认真真的看,他端着杯柠檬冲剂小口小口的咽,缓解胃中腾升起的呕吐感。他觉得这种场景有趣又新鲜,Sun之前也看一些传记,但是从没见过他看得这么一本正经的严肃认真。

 

他把杯子随手放在桌子上走过去坐到Sun的身边,对方头也不抬的伸长了一只胳膊把他搂过去,眼神倒是一点也没舍得从密密麻麻的字上离开。Park没戴眼镜,太多的中文他看起来也头疼心烦,干脆把书从对方手中抽出来,翻转着直接去看封皮,字儿还没入眼呢,一个圆滚滚的孕妇肚皮的照片倒是先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发出“哦”的一声惊叹,看向爱人的眼神都带上几分调侃。

 

“我得努力做个称职的丈夫和爸爸是吧,不懂就要多学习,从小老师就这么讲的。”Sun把书扔到一边,把人又向自己的方向搂了搂,亲吻上Park的额头。“你说是吧?朴老师?”

 

“哎呀,我们的Sun同学好乖呀。”Park配合的摸摸他伸过来的头,“希望你能考到一百分哦。”

 

Sun笑着去搂对方的腰,刚想把人抱起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现在Park肚子里还有一个抻不得的小家伙,他赶紧卸了力气小心地问“让我抱抱你?”

 

Park配合的爬上了沙发,挪动身体坐在Sun的身前,让自己被对方完全圈在怀里。他的alpha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只要他们彼此靠近,他疲惫的身心就会变得舒适又轻松。

 

Sun温热的掌心透过纯棉的布料贴在Park的小腹,未满三个月的腹部还很平坦,但是那里正孕育着一个属于他们的小小生命。他不时轻轻亲吻着Park的后颈和发顶,他从书上看到了怀孕九周的时候是生理上最难受的时期,他不能分担爱人身体上的不适,只能尽自己所能做到温柔与关心。

 

新陈代谢增快和体内热量的加速消耗使Park经常疲惫嗜睡,尤其当Sun在身边的时候,睡意就会来的更快。他感受到小腹被轻轻摩擦着抚摸的微微发热,眼皮就开始渐渐变沉。

 

Sun发觉Park变得安静,大概是想睡了,他想起医生的叮嘱过为了使心情稳定,应该常常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对胎儿也会产生好的影响。他也不问爱人的意愿,就自顾自的哼起了摇篮曲。原本已经要睡着的Park被逗的笑出了声音。他把手伸向身后去摸Sun的脸,对方不满的握住他的手问,难道是我唱的不好听?

 

Park忍着笑说,“好听,但是唱给我这样的成年人不适合,等到孩子出生的时候你有的是机会天天唱。”

 

Sun没忍住说了句,是不是你觉得自己唱的跑调才想让我唱?

 

脸被捏住的时候他赶紧连声认输,“我跑调!我跑调!”

 

等人松了手之后他又笑嘻嘻的去搂,“给你唱怎么不合适了?你在我心里也是宝宝。”

 

Park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双手捂住自己的脸。

 

“Sun你怎么能说出这么不害臊的话……”

 

Sun看到爱人泛红的耳尖和后颈,有些担心再继续调侃的话Park会不会把自己从沙发上踹下去,虽然他可以发誓他说的每一个字都认真属实。

 

 

 

 

自从被告知可以进行抚摸和呼唤胎教之后,Sun的兴奋状态就达到了一个顶峰。

 

只要Park停下动作休息的时候,在家休假的Sun一定会第一时间凑过去用手抚摸爱人的小腹,嘴里还经常快速的碎碎念一些Park很难听清楚的话。

 

Park一开始也配合着很开心,Sun抚摸他的肚皮时,他就去摸对方毛茸茸的头发。但是当这个频率越来越频繁、甚至在睡觉对方都坚持把手放在他的小腹上时,Park终于忍不住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身上扒拉下去,他感觉到腹部都被捂出了潮湿的汗。

 

“亲爱的,你关心我和孩子的心情我能理解,所以我也一直没忍心告诉你,医生说的是‘适度’抚摸,而且这个交流行为应该由我来完成……”

 

Sun一副被震惊到懵掉的表情让Park无奈又好笑,他认命的把对方的手又牵过来贴在自己的腹部。

 

“百分之一啊,感受到你爸爸的心情了吗?你要乖乖听话不要让他再胡思乱想了啊。”

 

“所以呢?我儿子说什么了吗?”Sun看着Park的眼睛,满脸的期待。

 

“他说希望爸爸不要打扰他睡觉!”

 

一直觉得自己的omega世界第一温柔的Sun终于第一次领略到怀孕带给人的奇特改变。

 

 

 

 

Sun妈几乎是每周都要来一趟给Park准备各种各样的补品、精心熬制花式的“十全大补汤”,Park喝不进去又不好拒绝妈妈的好心,每次都盛一小碗喝药般的不呼吸就朝下咽。等离开Sun妈视线范围之外的时候就赶快把Sun叫过来帮他吃喝,Sun也不浪费,爱人和妈妈的话他都听,这俩人的心意他都不浪费。等到胎足三月Park妊娠反应渐渐消失之后,Sun妈有一次狐疑的盯着自己儿子遮掩不住的双下巴问,“我怎么觉得你胖了?”

 

Sun干笑着回应,“是吗?大概是年纪大了发福吧?”

 

Park嘴里正嚼着奶片,听到之后被呛了一下,咳嗽了两声。Sun妈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也就忘了要训Sun怎么胡乱讲话。

 

其实这事儿只有他俩明白,因为那点儿大补的东西基本全补进了Sun的肚子里。

 

 

 

 

值得高兴的就是,度过了最难熬的孕早期,Park的食欲又恢复了回来,前几个月掉的那几斤肉又成倍的长了回来。

 

他一直对自己的形象外貌看的重要,总嘟囔着操心自己身材会变得难看。

 

Sun刚洗好了一串大粒的葡萄,正坐在地板上仔仔细细的给它们扒皮,都说怀孕吃葡萄好,他听到了之后也上心,怕超市的水果有农药,特意找人直接联系了葡萄园让人天天送。

 

他听到Park第八次嘟囔着怎么办啊,怎么总是这么饿这么想吃东西,并且手中不停的朝嘴里塞东西的时候,终于说了一句,那你就别吃了。

 

原本倚在沙发上的Park听到之后坐直了身体,“这不是我想吃,是你儿子想吃我才吃的,我不吃,饿到他怎么办?”

 

Sun知道都是歪理也不敢搭话,继续低头扒葡萄皮,把手边刚剥好的装着果肉的碗递给Park。随意的在衣服上抹了两把粘糊糊的手,跟着一起凑到Park身边,把脸凑到对方的小腹皮笑肉不笑的说,“哎,我说儿子啊,你这饭量随谁啊?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变成个圆团子啊。”

 

Park听明白Sun这话是说给自己听的,他把脚伸到对方的肚子上,稍用力踩了踩,眯起眼睛问,“有时候我很好奇,孩子是不是在你的肚子里?”

 

“我这发福的身材可是多亏了你赏赐的大补汤,你不能过河拆桥、卸磨杀驴说我胖啊。”

 

“驴?”Park弯起了眼睛,笑着笑着又突然开口说,“我想吃驴肉……”

 

Sun也开始认真的为Park的身材担心了。

 

 

 

 

14周的时候他们去医院做了第三次检查。

 

小家伙的眼睛和手指脚趾已经可以在图像中看清。虽然生殖器已经分化完毕,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拒绝医生想要透露宝宝性别的好心。

 

Sun固执的相信自己的第六感,Park只是单纯的相信Sun..猜对猜错并不重要,不管他说什么性别,会分化成怎样的身份,他们的爱都不会减少分毫。

 

Sun在结果出来之后一直盯着手中的化验单,看着看着就哈哈哈的笑出了声音,正听医生叮嘱的Park回头问他在笑什么呢。

 

Sun把化验单朝爱人晃晃,“他的头好大啊,像个小蝌蚪。”

 

“小蝌蚪?”Park跟着重复了一遍。

 

“认真说起来的话,原本确实也是小蝌蚪来着?”医生也笑了起来。

 

Park沉默着思考了半分钟之后,又害羞的捂住了脸。

 

“Sun你真的不要再说奇怪的话了……”

 

 

 

 

回到车里的时候Sun坐在驾驶位置发呆,Park拍拍他的手背问怎么了。

 

Sun反握住他的手,“刚才医生说,他的手已经可以伸向自己的脸了,双腿还能交替着屈伸……我们的孩子很有自由泳的天赋吧?”

 

“所有的胎儿在这个阶段都可以做到哦,这可不是什么天赋。”Park把头靠在椅背上笑的开心,过了一会儿他又严肃的问Sun,是不是很想让自己的孩子也做一名游泳运动员。

 

Sun笑了一下没有说话,他觉得自己跟Park的孩子不做游泳运动员有些可惜,可是他又不想强加自己的愿望在下一代身上。

 

“做他自己喜欢的就好。”Sun把自己空闲的那只手伸开仔细的看了看。“他现在只有十几厘米,像我的手心这么大,想这些实在是太早了。”

 

Park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也覆到Sun的掌心中,手指插入对方的指缝和他十指相扣。“不过说起双腿交替着屈伸……好像更适合去骑自行车吧?”

 

Sun愣了一下赶紧摇摇头,“算了还是你双腿屈伸和我做……哎哎哎哎!”

 

“做什么呀?”Park笑的温柔,手上掰着对方手指的力度倒是一点也没减轻。

 

“做运动、做运动……哎哟你轻点儿,正经运动,非常正经的那种!”

 

手指终于被松开的时候Sun赶紧甩了甩手缓解酸痛,“你真是好狠心啊,差点连自主完成的机会都不留给我。”

 

Park挑了挑眉毛,把手伸到Sun的脸前动了动手指。“没关系,真的掰断了还有我的手。”

 

Sun认真的思考着这句话到底是威胁的成分多,还是勾引的比重大,不过这并不是很重要,如果真要在两种选择之间做个决定,他不在意让自己的手找点罪受。

 

 

 

 

 

Tbc.

 

所以最后你们不还是把孙百一踹进泳池了吗?(当然是我的锅。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自己才能填完坑……

也不知道该怎么祝贺他朴,就送他个球吧……

评论(3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