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怼

ooc

跟《搞事》一样

每天都在治愈我看着他俩搞事的心。




1.

Sun最近很忙.。

 

不是因为训练,而是接踵而来的综艺活动。

 

Park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打通他的电话,对方也没有通过任何途径联系自己。

 

不得不说网络上一些字幕组真的很敬业,直播的节目很快就有了翻译版本。

 

Park这三天结束训练后无事可做就通过手机的屏幕看一看那个人最近的消息。原本是情真意切的关心他过的好不好,但是看过节目之后Park只剩一种情绪:

 

生气。

 

宣传节目的时候抱人抱的很熟练,托人屁股也丝毫不回避不手软。

 

趴在人身上唱歌的时候笑的很开心,帮人顺气摸胸口叫宝贝也是很自然。

 

呀?前一晚上还去人家房间吃饭了。

 

在部队也很快活嘛,挨骂都阻止不了好心情是吧。翻什么白眼啊一起快活啊,跟旁边那位耍双节棍的仰卧起坐配合的不错啊,起的挺高啊,把人帽檐都要撞掉了你怎么不亲上呢?花絮很有料啊,还跟这位机场难分难舍的拥抱了啊,很好,这很受欢迎,这很Sun.

 

Park撑起个笑容用力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点开最新一期的综艺。

 

脸怎么了这是?怎么这么肿啊?哦,拔牙了啊,看起来就很疼。

 

Park感同身受般的舔了舔自己的牙齿,看到对方这样都不忘了吃的时候哭笑不得,但是看到Sun什么都不敢吃还馋的恨不得流口水,最后只能吃点豆腐的时候又发现自己挺没出息的有点儿心疼。

 

鲨鱼牙也很好看啊,都已经这个年纪了干嘛还这样啊?

 

Sun选手真是体贴啊,不但给漂亮的女孩子水果,还要亲自喂摄影哥哥们啊。

 

Park撅着嘴点点头,把手机关掉扔到一旁,整个人摔在柔软的床上,他翻来覆去的来回咕噜了好几圈,把这种焦躁感归结为气愤,因为明明是Sun先喜欢我现在却对我置之不理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那么快乐,这不是吃醋,只是生气而已,我又不是女孩子,我不会吃醋。

 

 

 

 

2.

Sun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总是分神看自己的手机。

 

最开始奶爸还觉得他是在满屏表白的弹幕中认真寻找抓人的线索,但是后来他发现吃饭时候还挺开心的孩子这会儿脸色就不太好了。

 

他担心是不是有什么脑残发了傻逼的言论,也跟着一起仔细的看手机,还要随时提防脾气不好的小朋友情绪会突然爆发。

 

结果他看来看去也没有看到任何负面言论,但是Sun的眉头却越皱越重。他斜眼瞟了一下屏幕,发现对方根本和他就没在同一频道上,那位正看的是不知道什么马赛克画质的视频。

 

直播的节目中他不好直接说,只能提醒两句咱们快去抓人吧。

 

Sun今天的话很少,不单单是因为刚拔了牙难受的不想说话,主要是他心里确实结了个不小的疙瘩。

 

Park干嘛呢这是大庭广众之下换裤子?!真空换裤子?!你脱了就脱了,脱了赶紧穿上不行吗?为什么还要分神跟别人一直聊天,男人就不说了,旁边的姐姐你看到了吗?!卧槽这个人是谁?这他妈是谁?谁敢踹my park的屁股,信不信我把你的屁股踹烂!Park你就快点穿,出去了再整理好吗?不要一直这样提来提去的屏幕前的我都把持不住,现场的人能把持住吗?为什么要给大家看Park的屁股,只能我一个人看!

 

Sun的脑袋很疼,不知道是不是麻药过劲的影响,还是看完视频的后遗症。

 

 

 

 

3.

打过去的电话都被故意挂断了。

 

Sun不敢确定Park这么做的原因,但是也能猜到一点点。

 

“我要退出,我不录了。”

 

话一出口节目组和经纪人都愣了。

 

“是拔牙之后形象问题吧?没关系录制日期可以推迟,什么时候消肿恢复了再开始录就可以,其他嘉宾那边我们会负责协调。”

 

Sun拧开矿泉水仰着头咕咚咕咚的一口气灌下去半瓶。

 

“我不录了。”

 

Sun表情严肃的时候原本周身那些所谓的“萌萌”气场一点儿都看不见。节目组的人在这个瞬间仿佛可以感受到当他站在赛场上时的那种王者气场,带着让人不容抗拒的压迫感。

 

“暂时先这样吧,之后我们再具体联络好吗?”经济人迫于尴尬的压力不得不先缓解气氛,安抚节目组。

 

Sun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背包,说句我走了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4.

再次拨打对方电话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Park训练的场馆外面,没有被故意挂断,但是没有人接听。场馆里的灯还亮着,他知道他的爱人还在里面训练。

 

Park刚靠近岸边站起身体的时候就被人用很大的力量抱住身体向上拉,但是因为在水里很重的原因,这项行动以失败告终。

 

他吓了一跳赶紧摘下泳镜去瞧。

 

他的恋人正顶着一张和严肃表情不相配的仓鼠圆脸双臂湿淋淋的蹲在岸边看他。

 

“Sun?”

 

Sun没说话,站起身体把上衣和裤子一脱,任何准备活动都没有做就直接跳进泳池里。

 

Park看着他动作的第一反应是还好他没全裸还在里面穿了泳裤。但是……

 

“wtf?”

 

没戴泳帽和泳镜的Sun从水里钻出来小狗一样的甩了甩头发,游到他身边搂住他。

 

同队训练的几个队员都迅速的向岸边游过去,招呼也不打的爬上岸急匆匆的往更衣室方向跑。

 

“Hey?”Park发现有个同队的弟弟是捂着屁股从水里爬出来,并且飞快的在自己的面前跑走了。

 

“我在视频里看的不太清楚,凭着感觉辨认的。”Sun低下头想接吻的动作被对方潮湿的手心阻碍了,他也不急,就在Park手心上舔了舔。

 

“脏死了。”Park看到他还肿胀的脸颊把想推的手收回去了。“凭着感觉辨认了什么?”

 

“他看起来像在场馆踹你屁股的人。”Sun嘬了嘬酸疼的牙龈。

 

“你把他踹下来的?!”Park突然就能理解队友为什么要捂着屁股了。

 

“嗯哼。”

 

“你是不是疯了?”

 

“如果你是问我多想你的话……应该算是疯了吧。”Sun又凑过去想讨一个吻。

 

Park在他贴近的瞬间又躲开了,他可没忘了Sun这几天是怎么对待自己的,虽然不是怀疑对方的感情,但是身为恋人心里又实在难以释怀。

 

“综艺都是假的,你才是真的。”Sun把人抱紧了一些,把要求降低了一些,亲吻着Park脸颊上的淡褐色的痣。

 

“不打电话是因为拔牙了又疼又肿说不出来话让你担心。”Park终于抬头看他了,他也不客气的又亲了一下对方长时间在水中变的饱满的唇。

 

“综艺不会再录了,我会好好训练的。谢谢你这么努力,还能跟我一起游下去。”Sun终于得到了一个甜蜜的吻,“虽然现在说有点早,在澳大利亚等我。”

 

 

 

 

5.

这是里约之后他们第一次在同一个泳池里游泳。

 

场馆里只剩他们两个人,水里很安静。

 

Sun在赛场上从来不会在意外界的干扰,无论是欢呼或是污蔑。他的心里只有在隔壁泳道陪伴自己时间最久的人。满心满眼都是Park,其他的声音又怎么会听得到。

 

先触壁的Park把胳膊搭在泳线上笑的开心。“Sun Yang选手真的要努力训练了呀,不然想赢我是很难得哦。”

 

Sun抿着嘴笑起来,伸手去轻轻挠对方的下巴。

 

“输给你我可是会哭的,这么痛苦的整牙,我还想笑的好看呢。”

 

 

 

 

6.

上岸之后Park被Sun堵在角落要求重现视频里换底裤的行为。

 

Park躲了两次都被抱了回来,凶了他两句对方也权当听不见。

 

最后没办法只能磨磨蹭蹭的照做一遍,Sun很老实的只在他身前站着看。

 

明明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都可以很自然的动作,现在只有Sun一个人他却觉得羞耻的整个人都要燃烧以来一样。

 

Sun极力的忍耐着把人直接吃抹干净的冲动,毕竟场馆还是管理人员的,万一突然闯进来他很可能被吓到,留下不可磨灭的后遗症。

 

把Park压到墙上吻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如果自己也能学会这个技能是不是就可以像网友说的,在比赛之后和Park交换泳裤了?交换底裤好像也不错?

 

但是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想想还是算了,他不想别人看到这样的Park.毕竟这是他一个人的,他要好好的藏着。

 

Park亲了亲Sun鼓鼓的脸颊,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矫正牙齿,鲨鱼牙很可爱的啊,多疼。

 

“跟你同款。”

 

Park一时分辨不出这句话的真假,但是也被逗得开心,这几天心里的那些别扭在看到他的一瞬间似乎就已经烟消云散了。

 

他从背包里拿了两根香蕉,把其中一根递给Sun.看着对方吃东西慢吞吞也像仓鼠一样的时候他忍不住逗他“听说矫正过的牙齿会掉的快哦,五十岁的时候你就会变成没牙的老公公了。”

 

“变成老公就够了。”Sun把最后一口咽下去。“真没牙的时候就等你喂我。”

 

Park想说你可以装假牙呀,但是嘴里刚咬下来的那口香蕉阻止了这句煞风景的话,他用牙齿轻轻叼着香蕉抬起下巴看Sun.对方疑惑了一秒之后会意的低下头把他嘴里的香蕉叼走吃掉了,还不忘在Park嘴唇上舔了一下。

 

Park用指腹摸了摸刚被Sun舔过的地方。

 

“那就从现在开始多练习吧。”

 

 

 

 

 

end.

他们俩太能搞事了,

对这种双双接连搞事的行为只能理解成吃醋了想互怼


评论(47)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