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小甜饼。

想看桓桓撒娇?

灵感来源这句:长跑后要水还是要拥抱?现在都给你。





Park执教之后就很少再下水了。

 

有一次Sun从水里钻出来,接过他递过来的毛巾,好奇的问“为什么?”

 

Park看他甩着湿漉漉的头,也没考虑,张口就回答“怕冷。”

 

Sun觉得这个答案半真半假,Park有些时候确实喜欢里里外外的套上很多件衣服把自己包裹成一个团子。但是前半生几乎都在泳池里度过的人,不下水的原因真的能是因为怕冷?

 

他们不在一个队伍执教,如今彼此能在泳池边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这次Park得空来探班,他们两个人还没说上几句话,就被一群小队员抢着和Park合照。

 

Sun还是有点儿好奇,但是他觉得Park不愿意说,自己也就不追问。

 

 

 

后来有一次Sun带队伍在中国比赛,结束之后难得有几天的假期,他还没坐上飞机的时候就打电话告诉Park,今天会去游泳馆接他回家。

 

这是他第一次来接Park。

 

十二月的天已经很冷了,平时两个人早晨出门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套上厚实的衣裳,Sun其实不太注意这些,都是Park看完天气预报之后提前帮他准备好。所以当他站在游泳馆门口看到人出来的时候,是非常惊讶的。

 

Park只穿了一件浅灰色的套头毛衫,脸颊和耳尖都冻的红通通。

 

Sun有些懵,但还是很快的就反应过来,招呼Park快点走,车里还开着暖风。

 

Park似乎不太在意,在后面慢吞吞的跟着,边搓手边向上面呵气。

 

Sun挤到他身边问他,你不冷吗?

 

Park的拳头还抵在嘴唇边,看着Sun眨了眨眼睛。

 

“冷。”

 

Sun那天穿了件过膝的长风衣,他也没多想直接就把扣子解开敞了衣襟把人往怀里一拥。

 

“现在呢?”

 

Park从Sun的外套里搂住他的腰,听到问话之后冰凉的手指从里面毛衫的下摆钻进去,贴上对方温暖的皮肤。

 

在感觉到Sun不由自主的打冷战时,他把头埋在对方肩颈的地方闷闷的回答“好像……好一点?”

 

Sun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低头亲吻Park冷冰冰的耳尖时发觉到对方露出来的一小截脖颈都在泛红,他的嘴唇下移贴在那块皮肤上,却意外的有些发烫。

 

Park在害羞。

 

Sun的下巴磕在Park的发旋上,仔细的想了想,昨天晚上他是问了韩国的天气的,自己这身衣服也是Park亲自远程指导着挑选的。

 

Park为什么不愿意下水,自己好像隐隐约约的猜到了答案。

 

 

 

 

那天晚上睡觉之前,Sun抱着他说,明天我想去看你训练。

 

 

 

 

第二天他们出门的时候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和往常一样,Park亲力亲为的准备,Sun看着他认真系扣子的样子,突然觉得比自己大两岁的这个人,实在是有些孩子气。

 

“今天我要下水。”Park在门口的时候这么说。

 

Sun正在背书包,他惊讶的说“你不是怕冷么?”

 

Park说“可是今天我想下水。”

 

Sun点点头,从柜子里拿出鞋也朝门口走。

 

“你游吗?”

 

Sun发现爱人的眼神里有些期待,他弯下腰继续穿鞋“你们队伍训练,我就不下去游了。”

 

Park不开心。虽然他没什么过度表现,但是Sun知道,他就是不开心。

 

还好这种不开心也没有持续太久,下水之后Park的情绪明显高涨,小队员们都在相邻的泳道里认着观看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Sun坐在岸边,有人试图跟他这个前世界冠军交流的时候,他就用怪异的口音说自己的韩语不好。

 

他看的比那些小队员更认真,他能准确的想到Park下一秒要做的动作,会做怎么样的打腿,会做怎么样的转身,会在什么时候最后一次换气。他觉得他比Park还要更加了解。

 

示范结束之后Park游到岸边,随手摘了泳帽和泳镜放到岸上。小队员和助教们在泳池和岸边围了个圈儿,又要给他递水,又要给他毛巾。Park笑着摆手说不要,也不打算上岸,就直接在泳池里站着给那些小队员指点。

 

等到队员们开始训练的时候,他用手指扒着岸边,朝着Sun的方向只露出了半张脸,嘴还藏在水里咕噜噜的吹泡泡。

 

Sun拎着书包走过去蹲在岸边,问他上来吗?

 

Park把头抬起来了,“太冷。”

 

Sun没说话,把书包拉开从里面拽出来条毛巾,大红色,特艳俗。

 

Park问他,你背着条毛巾来干嘛?

 

“你不是说要下水么,其实我昨晚上就猜到了。”Sun想着不然我也不会主动要求一起过来。

 

他看着Park有点儿害羞还有点儿开心的表情,就把外套一脱,随手搁在背包上。

 

“你是想要毛巾……还是想要抱抱……?”

 

Sun说的声音不大,但是故意用了韩语,尽管确实蹩脚,还是有旁人听到了。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是一对恩爱的情侣,可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了,还是用调侃又好奇的眼神注视着Park的反应。

 

Park还是脸皮很薄的,又觉得现在自己丢失了作为教练威严的形象,他不打算搭理Sun,双手撑在岸边,胳膊用力就想自己直接上去。

 

Sun看他整个上半身脱离出水面正要向上爬,直接把毛巾就披在对方肩上,然后俯身一搂,就把人给抱住了。

 

“这么难就不用选择了,都给你。”

 

从水里上岸的阻力还是挺大的,把Park抱出来的代价就是Sun原本蹲在地面的动作都被强迫改成了坐下。

 

围观的那些人看到了之后又是欢呼又吹口哨。

 

Park觉得这辈子的人都丢尽了,一时也没想清楚该怎么处理,就任Sun抱着做起了鸵鸟。

 

Sun是一点也不知道害臊,还朝那些小队员挥了挥手,然后又低头亲了亲Park还在滴着水的发梢。

 

他的耳尖很红,脖颈也很红,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似乎都有些泛红。

 

“我猜你现在应该不冷了,可能还会有些发热发烫?”

 

 

 

 

后来的Park仍旧很少下水,Sun还是很疑惑的问他为什么。

 

Park捏了捏自己的耳垂,甩给他两个字。

“太烫。”

 

 

 

END.

 其实原本什么都不想写,不写又对不起今天努力的桓桓。

原本写了半篇第三人称的,后来又给删了。

真想看大白在桓桓上岸之后给个爱的抱抱啊。



PS: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昨天的公子很虐?我还以为我在发糖……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