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速写小甜饼。

灵感来源于我上一条发的那个微博上的段子。

(看微博上说一米八的男朋友跟一米六的女朋友吵架,吵着吵着把她抱到凳子上站着,说还得低头太累了。
两米的大白跟一米八的桓桓吵架也会把人抱起来放凳子上吗?哈哈哈这种谜之萌。)

看大家还挺喜欢挺想看的,文笔不好,就随手撸出来一发。



吵架


这个词说出来用来形容Sun和Park,旁人都是不信的。

 

“得了吧,你一个半吊子韩语,他一个半吊子汉语,你们两个还都是半吊子英语。还吵架?总觉得你想的挺浪漫的,吵得起来嘛?”

 

虽然平日里寻常的沟通交流没什么问题,但是想吵起来,确实还是挺有难度的。可是Sun就是觉得他们吵架了,语言不通怎么了?我们能恋爱,难道就不能吵架?

 

 

 

Park此刻距离他不足十厘米,正仰着头盯着他的眼睛,用中韩参半的语言试图跟Sun理论,结婚OK,但是我不要做新娘,我不要穿婚纱,我要自由跟朋友们交往,你不要总用杀人的目光盯着她或他。

 

他喜欢用一些甜香味道的香水,现在它们正随着Sun每次的吸气钻进他的鼻子里。Park说这段话的时候表情非常严肃认真,甚至想用手跟着一起比划。头两句的时候Sun还不在意的点点头,结婚就行,大男人不穿就不穿,后面那句不行,自由交往可以,亲密交往不行,我不用杀人眼光看人可以,你不能用充满爱意的眼光看他或她。

 

Park觉得无理取闹差不多就是用来形容此刻的Sun,他也不为自己争辩了,反问道那你能不能解释清楚网上人们给你封的“CP体质”,怎么不管你去哪,都有那么多好姑娘爱你?

 

Sun低头反驳着得了吧,我知道我很帅很有魅力,但是她们爱不爱我不清楚,我又不爱她们,你怎么不解释你自己,姑娘就算了,那么多男人都参合一脚是什么事儿啊。

 

Park气的不说话,就那么抬着头一直看着他。

 

Sun也生气,你不解释你自己的事儿就算了,我信你,你让我解释什么啊,你怎么不信我呢?

 

他也毫不示弱的低头看他,看着看着心里那点儿不开心的事儿就跑偏了。

 

Park的眼睛真好看,怪不得别人都形容说里面有星星,真的亮晶晶。

 

Park的睫毛真长,他记得亲吻对方眼睛时候睫毛扫过时微痒撩人的触感。

 

Park的痣真可爱,都说美人痣,美人痣,果然美人才有这么好看的痣,想亲。

 

Park的嘴唇更好看,适合被自己含在嘴里舔舐,很温暖,也很柔软。

 

Park、Park、Park,My Park.

 

Sun想亲他,但是又想着他们现在正在吵架,虽然只是这么互相看着谁也没说话,但是刚才确实互相伤害了对吧?也不能总这么没有骨气被队友说是妻奴,Park是妻,但是我也不能当奴啊。这次我要确立在家中的威信,绝对不能先认输。

 

做运动员的执着就这一点,都争强好胜,你不服软,我也不能服。尤其是Park,看起来平易近人好相处,其实骨子里的傲气比谁都足,他是想明白了,我就这么盯着你耗着你,论耐心我也绝对不输给你。

 

他们两个站的太近了,谁也没后退,好像走两步就意味着自己退缩了似得,就大眼瞪小眼的在屋里一杵。Sun低着头看他时间长了,微微动一下肩膀都咔擦咔擦响,后颈也有些酸疼。

 

这姿势挺磨人的,他觉得Park仰着头肯定也不好受。平时这被人调侃的情侣最萌身高差,在此刻真是充分彰显出了坏处。

 

“我脖子疼,你疼不?”Sun还是先开口了。

 

“疼。”Park回应的也干脆。

 

“你还生气吗?”Sun又问。

 

“你关心我也没用,生气。”Park还那么仰着头。

 

Sun摸了摸眉毛,在屋子里瞅瞅,茶几旁边有个小矮凳,他也没消气,长腿一迈两步走过去,一脚就把凳子踹到这头Park脚边。

 

Park还原地站着呢被吓了一跳,行吧,吵不过我还想打我是吧?

 

平日里器械力量不是白上的,一百来斤的体重根本就不是事儿。Sun也不回他话,伸了手从Park腋下搂住人向上一提,像对待小孩子似得就把人直接抱起来放在矮凳上。

 

“行了,接着瞪,接着气吧。”Sun把手一收,这次他俩谁也不用仰头或低头了,目光差不多在一水平面,互相看着也都舒服。

 

Park被突然这么抱了一下愣了半天,踩在矮凳上时七分害羞三分怒。

 

“我气着呢。”

 

“我知道。”Sun心想我也气着呢。

 

“你知道我怎么才能不气吗?”Park的脸色缓和了一些。

 

Sun想了一下觉得Park这种表现大概是在撒娇?

 

“抱……抱……?”他这么说着就直接伸过去手,可是人还没碰到就被Park中途打掉了。

 

Sun这个时候完全不想僵持了,去他的吵架,吵架哪有Park好?吵架不能抱抱。

 

“我认错了,我们别生气了?”Sun想着爱谁说妻奴就谁说去吧,我乐意,什么脸面骄傲算了吧哪有爱人重要。

 

Park站在矮凳上晃来晃去的让凳子腿儿磕在地面上咯噔咯噔响,他摇头说“不行,我还是不开心。”

 

“那我得怎么做你才开心?”Sun嘴角又耷拉下去了,他伤心后悔,他委屈。

 

Park老老实实站在矮凳上不晃了,他双手托着Sun的脸,用力捏了捏。

 

“你试试……亲亲?”

 

 

 

 

 

抱着Park亲亲的Sun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人说他想跟Park吵架是一种浪漫的想法了。

 

 

 

end.


评论(64)

热度(3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