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by(二)

ABO
ooc的飞起
带球的嬛嬛和蠢爸爸大白。
不知道写了什么,居然没写到我想写的那个场景。








2.


Park最开始想着这事儿暂时先对双方的家长保密,毕竟是用验孕棒测试的,长时间没能中奖的他心里难免有那么点儿不放心。

Sun说肯定准了啊,你怎么能双标呢?没怀的时候都准了,怀的时候就不准了?我不信,我看你现在长得这样就是怀孕了。

“我长什么样了?”Park听到这话立刻敏感的坐直了身体,虽然Sun先生你人高马大,丰神俊秀,中国泳届一哥,你粉丝多,后援多,天天无形撩,但是我告诉你,没用。结婚证上白纸黑字,这九块钱里也有我四块五,什么叫我长这样就是怀孕了?就算我没年轻时那么俊朗貌美,长相在你心里排不上第一位了,你也别想着搞事情。

“我知道你在家这半年闲的难受,但是说真的,电视剧你少看点,尤其那古装都是骗人的,你在里面学不着中国历史,学的都是后宫争宠。”Sun听他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赶紧给递上一杯温水。“以前我听说怀孕会让人敏感疑神疑鬼,你这反应也是来的挺快的。”

在体育届注重形象No.1的Park选手咬着玻璃杯的杯沿,水喝的慢吞吞,他其实什么也没多想。
虽然常年维持着世界巅峰状态的运动员有坚韧的灵魂和强大的精神,他也确信自己永远不会成为弱势群体中的一员,但是回归omega身份之后的天性本能有些时候还是会驱使自己对爱人撒娇,起初是会有些害羞放不开的,后来转念一想,我们本来就是家人有什么可隐藏的,夫夫不就是要坦荡荡么?

“话都说了多少年了,基本全中国都知道,我喜欢你的长相。”Sun蹲在他面前伸手去拿水杯,看到Park总是带笑的眼睛自己也跟着开心。

“你这么厉害啊,还能看出来怀孕的长什么样?明天也别做游泳教练了,多累啊,去街边摆个桌子给人看面相吧。”

“知识真没少学啊。”Sun把杯子随手放在地上,揽着Park的后颈让他从沙发上稍俯下身体,抬起头亲上Park笑盈盈的眼睛。“别人我可看不出来,我是觉得你长得像我孩子的妈。”

Park一用力,整个上身都扑到Sun的怀里。
我早就说过了吧,Sun选手是恋爱高手啊。




虽然精神上是满足的,但是肉体的饥饿还是不能忽视的。

Sun说出这句话的时候Park用不可置信的眼神上下扫了他好久。他反应过来之后马上解释我说的是肚子饿!肚子饿!

成家之后双方父母的本意是让他们请个钟点工的,毕竟这两人前半生独立生活的时间太少,生活中很多琐事恐怕很难搞定,哪怕是有人能帮他们做饭洗衣收拾卫生就行。
但是他们两个商量之后觉得有些不方便,还是亲力亲为过二人世界比较称心。

Sun是非常乐意承担一部分家务的,至少刷碗洗衣这事儿他都能干,脏的朝机器里一扔,等着到时间了之后在拿出来干净的就行。但是Park看见了之后总还要再把机洗的衣服拿出来再用手搓一次袖子领口。Sun就会有点儿无辜的站在旁边说我怎么看着还都挺干净。

做饭这个重大的任务非常自然的就落在了Park的肩上,虽然会的菜样不多,但是好在多年运动员的生活也每顿都搭配合理,营养丰富。Sun也不挑,做什么就吃什么,刚结婚之后跟着Park吃了一个月五花八门的韩国泡菜。
后来还是Sun妈带着一身好手艺过来亲力亲为的指导,儿子爱吃什么东西她当然都知道,中国菜系这么多,Park也是每天手忙脚乱的跟着学,空闲下来的时候还会戴着眼镜认认真真的用中韩参杂的文字做笔记。

当Park脸贴在餐桌上抱怨中文难,中国菜也难,现在才明白学习英语是多么简单的时候,Sun觉得这份情谊实在是无以为报,只能带人滚滚床单。但是作为伴侣的ao结合时情绪实在是没控制住,没来得及回床上,直接就在餐桌上做了个爽。
结果就是弄脏了Park辛辛苦苦整理的笔记,Sun又跟着吃了半个月失败的试验品。



Sun主动请缨出门买菜的时候Park是拒绝的,虽然这人是水中霸主没错,但是一上了岸其实根本都五谷不分。

Sun这种时候不敢跟Park争执,只好打算偷偷用信息素压制,谁知道对方抱着胳膊一脸调笑,你别跟我来这套,你不想吃好的,你孩子还得吃好的。

小巨人没找到理由反驳,没有办法只能妥协,两个人一起去我帮你拎东西总行吧。得到首肯之后这人穿个衬衫就开门出去了,Park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又急匆匆的跑回来到衣帽间翻出一件羽绒服。

“我跟你说外面可冷呢,你得多穿些。”他也不管人同不同意就帽子手套朝Park身上套。

“你穿着衬衫能不冷吗?”Park抗议的拉下围在整张脸上的围巾。“你这搭配太没有美感了,绝对不行。”

然而Sun就当什么都没听到,有美感的都是露脚踝的能行么?哪天得告诉我妈给他做条纯手工的大棉裤。他想了一下那种场景自己也被逗笑了,Park还别扭着自己的衣着打扮他就安抚的亲了一下对方的帽子顶,拉着人出门去了。

原本他对家乡雪少,不能看见雪中的Park抒发浪漫情绪还是挺可惜的,但是现在他就很开心了,要是路上有雪他还真不能让Park出门,就算不摔跤,万一脚滑,抻一下或者惊吓到怎么办。

Park的肩膀都被勒的有些酸疼,这又不是刚认识那会有小心思的愣头青了,搂这么紧干嘛呢?我这么大个人走路也不会平地摔你别乱操心。

不行,身为你的alpha我得保护你。

Park酸的脸都在围巾帽子下面皱成了一团。
他把胳膊搭在Sun的腰间,轻轻的碰了碰对方的手腕,Sun就开心的放弃了搂肩,乐呵呵的跟爱人手牵手。

美好的氛围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他们两个穿羽绒服的就在一群穿大衣的人群中间热出一身汗。Park摘下加绒的毛线帽时头发都被汗湿的贴在额头上,Sun又给他套上去指着身旁的超市中的冷藏冰柜说一热一冷小心感冒。

Park羡慕的看着Sun在超市内脱掉了万恶之源的羽绒服外套,抬头问他,有没有人在冬天中暑,没有的话我可能就是第一个。

 
 
当终于回到家从蒸笼中解脱的Park看到Sun拎着大袋小袋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他以为对方是真的饿了,然而等到Sun洗好、切好配菜之后还没动静他就有些坐不住了。正疑惑着呢就听那边油锅里噼啪响的声音,他起身就朝厨房走,然后被穿着粉色围裙的Sun给小心翼翼的推了出来。

“歇着去,我来。”

这五个字震的Park半天没反应过来,他仔仔细细回忆了半天从他们认识的那天起自己有没有吃过Sun亲手做的饭菜。搜索之后的答案是否定的。
他又想着怎么说要奔三的大男人应该也有一两个自己的拿手菜,就半信半疑的回沙发歇着去了。权当Sun知道自己要做爸爸高兴,折腾去吧。

等到两分钟之后厨房飘来不明气味的时候Park就后悔了,怀了这事儿也许应该最后一个告诉Sun,这才第一天就处处给他惊喜,真不知道以后这十个月自己要怎么挺过去。




tbc.
当爹的第一天大概就是如此漫长吧……我的锅
我有些语死早,姑娘们的评论仔仔细细看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复才好。
就跪着给大家比心感谢喜欢吧。

评论(18)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