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by(一)


ABO.
ooc的飞起。
带球的嬛嬛和蠢爸爸大白。想看他们婚后甜如蜜(?)
其实标题该叫蠢爸爸更合适,但是我偏不。
这章叫球是怎么来的。









1.

两道红杠杠的验孕棒放到Sun的面前时,两米高的小巨人哇的一下子就哭出声音。

被大力扑倒在沙发上的Park一边提醒他小心,一边毫不留情的把他从自己身上蹬了下去。

Sun就维持着被踹的姿势仰躺在地上,抹着眼泪瓮声瓮气的一遍遍说我爱你。

Park哭笑不得的跪坐在他旁边的地面上,伸手揉揉他总是不肯服帖的微硬头毛,俯下身去亲了亲Sun潮乎乎的脸。

嗯,我也是。

Sun赶紧一骨碌爬起来,想拉他又不敢,只能轻轻推他的胳膊说地上这么凉你快坐到沙发上去。

十二月中旬正是天凉的时候,即使家里有地暖他现在也不放心,看着Park听话的坐在沙发上他又摇头说不行,你还是直接进被窝去。

起床没两个小时就被按回被窝他本是不在意的,毕竟自己此刻心情也是好的不行,但是有位先生大概已经神志不太清醒了,正一直朝自己身上一层又一层盖被子把他裹的像个粽子。
Park被捂出了一身热汗,挣扎着从被窝里钻出个脑袋“太热了,压的我快窒息了。”

Sun正从衣柜里往外扯着压箱底的、结婚时候用的大红被子,一听这话随手把被子一扔,顺手把压在Park最上边的几床被也给拽了下去。

Park看他光瞎忙活不说话,三分担忧七分带笑的拉住他的手“你干嘛呢?还清醒么?”

Sun点点头,傻站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又摇头。

“你说我觉得自己正在天上飞呢,这是清醒还是不清醒?”

Park撑起身体倚靠着床头坐起来,手上用力把Sun也拉着坐下来。

他总是嘴角上扬,眉眼温柔。

Sun当初追人的时候还学的挺浪漫,你的眼中有湖水,我愿意永远沉溺在里面。然而那时候Park的中文实在是不怎么样,翻译来翻译去就变成了,我要淹死在你眼前。
当时Park就被吓坏了,跟Sun选手谈恋爱这么刺激这么惊悚,我不同意他就要淹死自己?对于一个游泳世界冠军来说似乎比拿金牌可难多了。
虽然他们是互相爱慕心意相通的,但是Park同意的时候着实也是有几分为Sun的性命担忧的。


Sun此刻看着他,澎湃躁动的心情终于渐渐的平静了。气氛很好,适合交换一个温暖的吻。他闭上眼睛凑过去,没接触到熟悉的温软触感,倒是脸颊突然酸胀的疼。

“哎哎,Park!”他赶紧握住对方的正掐住他脸颊的双手,抬眼看到爱人笑的有些小得意的时候也笑着把他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我都知道,不是在做梦。”


他们的爱情还算是一帆风顺,除了Park没公开性征的那几年稍微有些坎坷,但是Sun早就想好了,只要对方也不介意的话,就算他们两个人都是alpha自己也认了,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不能生孩子么。然而每次他看到新闻媒体照片中Park抱着外甥女时喜悦幸福的样子,这种想法就在心中又动摇了几分,他那么喜欢小孩子,一定想有自己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
还好爱情最后的结局是圆满幸福的,对于Park声明自己是omega的时候,Sun心里只有两个字:

神赐。


但是关于生育这个事,他们两个还真挺伤脑筋的。

退役之后的Park觉得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按照正常的omega来说早就应该有几个自己的孩子了。而且他和Sun本身又都喜欢小孩,他就想着把其他的计划都放一放,把这项重要的人生大事先提上日程。
备战都做的好好的,发情期也顺利的来临了,Sun也确实很卖力很生猛,连着翻滚了几天的床单,剩下的就是等好消息。

按理说吧,这种特殊时期中奖几率应该是有百分之九十九。但是算着日子连续十天在卫生间检验自己的Park发现,嘿,我特么偏偏就是那与众不同的百分之一。
在赛场上百分之一的Park是无比骄傲自豪的,但是在家庭中百分之一的Park是无比伤心难过的。他一度猜想是不是职业生涯长期服用抑制剂带来了某种最可怕的毁灭性后果,但是Sun听完之后笑嘻嘻的抱着他说,哪儿能啊,还是我不够努力,下次保证好好的浇灌你。

Sun妈知道后大老远的跑来告诉儿子,你是不是游泳太累了有点儿虚啊,不行咱就多补补身体。

餐桌上的Park也没好意思说你儿子哪虚啊,不把我做死在床上都算他仁慈,可别补了,补完了不知道怎么折腾我呢。

Sun当然不知道自己老婆心里想什么了,更不能辜负妈妈的好意。一边应承着,一边吃着炖甲鱼,间隙还不忘喝点儿老爸泡的鹿茸枸杞什么鞭酒。

那天晚上Park没怎么样,Sun倒是差点被折腾掉半条命。他仰着头不停往脑门儿上拍凉水,鼻子的血也没能止住。Park担心的问他怎么了,他捏着鼻翼闷闷的说,没事儿,就是有点补大了。

后来等他冲个凉水澡终于好受一些走回卧室的时候,Park已经背对着自己躺下了。Sun知道他没睡着,大概是胡思乱想心里难受,便钻进被窝用冰凉的手去摸人家的小腹。
Park被刺激的一个激灵,抓着他的手就张嘴咬了上去。

“一次挫折就萎靡不振了,这可不是你啊。”Sun也不抽回手,就让他咬着。

“可这不是竞技。我的年纪也有些大了,还常年服用抑制剂,发情期都不顺利大概以后也不行。”

“你又不是这辈子就这一次发情期。”Sun感觉身体回温了,就直接把人拽怀里。“再说了,我以为你是alpha的时候都不介意,不行就不行呗,永远过二人世界我也乐意。”



话是这么说的,Park也假装自己听进去了,没再表现出什么低落的情绪,但是在一起睡了大半年,一百多个日日夜夜,什么反应也没有,他心底原本那点儿侥幸的小期待也几乎被磨的一干二净。
亲戚朋友谁都没说过什么,Sun更是完完全全的毫不在意,但是Park不开心。我是个omega,我爱人是alpha,他那么优秀,那么出色,命运让我们顺利的结合在一起,但是我们两个人的生命却不能得到延续。

有那么一次Sun也随口提起,你要是真那么喜欢孩子,咱们就先去领养,想养几个都随你高兴。

Park听完之后情绪有些激动,我不愿意,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跟着你的姓我不愿意,你的孩子不是我生的我就是不愿意。

说完了又觉得自己矫情无理,更郁卒的就是那天还是Sun的生日,Park又自责又委屈,这么多年下来也学了个不好的本事,眼角眉梢都红了,硬是憋住没掉一滴眼泪。

Park这让人又心疼又幸福的找不到北的执着,让Sun比他更难过。两个人坐在蛋糕前面红着眼睛大眼对小眼,也没记着是谁先撩拨的,反正最后直接在客厅就滚在了一起,Park憋这么久的委屈也是痛快的哭了个爽。

当然,是操哭的。



其实也就是半个月之前的事,今天Park起床洗漱找新牙刷的时候,看到放在最里面的验孕棒,就是突然的想试一试。看到两条红线时他第一反应不是欣喜若狂,而是,嘿,都说非发情期不容易受孕,我又是那百分之一。


“你孩子真孝顺,给你补了个生日大礼。”

“这功劳得算你的。”Sun亲吻着他的手指。“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天赐。”

Park皱着眉说,呀,你怎么这么土啊,应该叫百分之一。




tbc.


说真的你俩这名字都挺土的,当然,我的锅。
算还债啦,终于开始写了其中一个脑洞。
送给我的太太,还有抱熊的吧唧。
写了这种东西也不知道会不会被骂的飞起。
无所畏惧摊手.jpg





评论(43)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