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睡醒之后会变成什么?(上)

Park得了猫化病的梗,
仍旧是个ooc的搞笑小甜饼。
就…当个童话故事看?



当他睡醒之后会变成什么?(上)





Park赶到机场的时候一眼就看见那个人背着挂满公仔的书包正坐在行李箱上盯着手里的东西出神。
他原本想着先不要走过去,看Sun能发呆到什么时候,没想到刚作出这个打算对方就好像有所感应般的抬起头,视线找到自己的时候马上笑的开心。
Sun已经提前通知过他自己有几天假期想到韩国去转转,希望他方便的话能给自己做个向导。
Park最近刚刚宣布了退役,在家享受这么多以来难得的长假期,等他说完就痛快的说行。


接到人的Park问他打算在韩国玩几天?
Sun摇摇头说不知道。

Park又问他有没有定好要住的酒店?
Sun又摇摇头说没有。

Park吃惊的问你怎么什么都没想好就来啦?
这次他没回答也没摇头。在心里想着他哪有时间考虑这么多,有能见面的机会时早就按耐不住了想快点见到你的心情。



当Sun站在Park家门口的时候心里感叹着古人诚不欺我,傻人有傻福这句话是真的有道理的,他不承认自己是傻人,但是后面那仨字他倒是认了。

Park把他带到客房之后就贴心的开始帮Sun整理东西,Sun放下书包赶紧出声告诉他别忙活了,有东西要给你。

Park看着Sun手里书本那么大的小方盒,从机场见到他起这东西就一直被他宝贝似的拿在手里,说自己没有好奇心是不可能的,在回来的路上他也不好意思直接发问,这会儿好像终于能揭开谜底了。

Sun掏出手机敲敲打打了好一会儿然后递了过去。

“听到你宣布退役消息的时候我的队友们都很惋惜,你是他们的偶像,他们都很喜欢你,所以这次队里有几天的假期,他们知道后每个人准备了一点礼物让我来送给你。”

Sun发誓他真是出于公事公办的目的才来这里,当然这期间极力自荐、主动请缨的过程中他究竟有没有私心,谁也不愿意点明。

Park看完翻译软件上的文字之后抑制不住笑容,满脸的惊喜,他带着点儿紧张的小心接过Sun另一只手递过来的盒子。

分量意料之外的有点儿轻。

他下意识的抬头看着Sun,眼神充满了好奇的疑问。

Sun摇摇头示意他自己看。


打开盒盖的Park惊奇的“哦”了一声,因为他怎么也没猜到盒子里是一堆花花绿绿的小卡片。
然后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看着卡片笑了起来。

Sun凑的更近点问他笑什么呢?他说他看着卡片就想起了仁川,你们国家的人都喜欢送人卡片吗?

当然Park永远也不可能知道Sun是如何威逼利诱队友们放弃原本准备的礼物而换成每人一张小卡片的,当时Sun在队友面前豪情壮志的说,你们准备的礼物都不要着急反正我们结婚了之后总有机会送的,今天晚上快用翻译软件把想说的话抄下来写在卡片上,多浪漫啊他看到的时候一定会回忆起我赤诚的爱和不变的心。

他在回忆里刻意忽略了队友们听到这些话之后那仿佛吃了酸梅一样的表情,事实证明,他的套路还是非常有效的,他挺相信开门红这个说法,这漫漫追求路的第一步已经成功迈出去了,那离终点还能远么?


Park坐在地上开心地翻着卡片,大部分卡片上的韩语字母被写的歪歪扭扭,偶尔有那么几张字迹工整干净的,他看了看最下面的英文落款,果不其然都是队里的女孩子。
全部都仔细的看过一遍之后Park把它们整整齐齐的叠放在一起,然后开口叫了正在一旁吭哧吭哧整理客房床铺的Sun。

“这些卡片上的汉语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每张上面都有?而且看起来都是不同的样子?”

Sun“啊?”了一声也坐了下去,他当时是让大家写卡片来着,但是对内容可没有强制性要求,拿到之后直接装在了盒子里也没偷看,现在Park说每一张上面都有汉语,他也实在是好奇。


“他对你不怀好意。”

“不要被他轻易的攻略,他是个魔鬼,只是长得比较善良而已。”

“偶像我给你准备了更好的礼物他压迫我们不许送给你。”

“他占有欲超可怕的,又让大家都喜欢你,又不许别人比他更喜欢你。”

……

Park发现Sun每看完一张卡片脸上的表情就更加的精彩一分,他又问了一遍卡片上的中文写的什么?

Sun牢牢的记住这些内容对应的名字之后把卡片重新塞回盒子里,笑着告诉他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说他们都很喜欢你。

Park其实是有点儿怀疑的,卡片上的字明明有那么多种,怎么会都是一样的话呢?他不认识汉字,没法输入进软件翻译,又不想为难看起来好像不太乐意告诉他真实内容的Sun翻译,他知道这些人对他都没有恶意,所以也不计较的把盒子重新盖了起来。

“为什么没有Sun的卡片呢?”

“卡片我已经送过你了,这次我准备了别的。”Sun看到对方亮晶晶期待的眼睛,有点儿害羞的摸了摸自己的眉毛“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吃过Park亲自准备的晚饭之后Sun主动的承担起整理桌子和刷碗的重任。
穿上Park给他准备的小熊围裙时他为刚刚与对方争抢着刷碗的行为感到深切的后悔,一方面为此刻穿着围裙的自己感到羞耻,另一方面为错过可以欣赏到Park穿这种可爱的围裙而悔恨。
Park正坐在厨房外的客厅里看电视转播中的体育新闻,Sun刷着碗听着电视里叽里咕噜听不懂的外国语,还是觉得韩国话从Park的嘴里说出来最好听。

当他终于从过小的围裙中脱离出来的时候,他看见原本在沙发上的Park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落地窗外的院子里,蹲在地上背对着他的方向鼓捣着什么。

Sun穿上鞋从房外绕了过去,走到Park身后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对方的注意。在做什么啊怎么这么专心?他又靠近了一点故意发出点声音。Park回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温柔的表情。

Sun觉得很好感觉来了现在最适合表明心意,他清了清嗓子刚准备开口就有声音先他一步插了进来。
他马上四处看了看寻找是什么东西,一个小袋瓜从Park脚边探了出来。

“猫?”Sun看着几乎要隐藏在夜色里的小黑猫的黄色眼睛。

“听到声音就过来看看。”Park又伸手挠了挠小家伙的下巴。“不知道从哪来的。”

Sun也跟着凑过去,看着Park用手轻轻捏了捏小猫的耳根,小家伙就高兴的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当Sun蹲的双腿发麻,脑袋发昏时小猫终于享受够爱抚般的跑走了,他听见Park有点儿可惜的叹气。

他盯着对方毛茸茸的头顶用中文嘟囔着“说不定明天起床后你也会变成一只猫噢。”





第二天早晨Sun早早就打理好自己准备跟Park出去,美其名曰幸福的二人世界。然而在客厅左等右等也没听到对方房间有什么动静。他原本觉得是自己心里太着急,便盯着Park的房门消磨时间,又过了两个小时那扇门才终于被打开。

Park连帽衫的帽子扣在头顶,穿着睡裤光着脚就急匆匆的走向自己。

他赶紧出声安慰说时间还早不要着急,对方就重重的坐在他旁边,沙发垫都跟着颤了几颤。

“你清醒吗?”Park脸色复杂的看着Sun。

Sun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点点头说很清醒。

Park又问他你能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吗?

Sun想着和对方共处一室的这种夫妻般的居家模式倒确实挺梦幻的,然后十分淡定的掐了掐自己。

疼。

Park沉默的用手用力的搓了搓自己的脸,似乎鼓起了巨大勇气一般的抓住了连帽衫。

Sun瞬间屏住了呼吸,他的心跳极速加快,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大清早的男人确实很容易冲动,但是我还没有表明真心,他就要脱衣服我是脱还是不脱,还是等着他帮我一起脱……把持住啊,虽然气氛不太对我还是应该先表白才行吧?

Sun最终决定一边脱衣服一边表白两不耽误。

“Park!我……”

Park已经赶在他话前拽下了遮住头顶的帽子。

他的头发被布料蹭的有些乱,然而Sun还是一眼就看见了那对在棕色发丝中异常显眼的黑色耳朵。

Sun心里跑火车般的循环着一排大字“太刺激了,猫耳play太刺激了。”

Park郁卒的抬起眼皮就看到Sun已经脱掉了上衣。

“Sun……?”Park愣了一下又露出了烦躁的表情,他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实在是糟糕透了又没法解释。

而此时此刻的Sun盯着那对抖了抖的耳朵,心里想的都是发达的科技。

厉害了,这耳朵居然还是电动的……


tbc.


铺垫为什么这么长……
我为什么要写这种神奇的东西……

和珅管不住手.jpg

评论(2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