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标记了我的Park(中)

ABO

一个ooc的搞笑小甜饼


谁标记了我的Park(中)








得到侧面鼓励的Sun一分钟也不愿意浪费的拎个书包就去找教练请假。
“教练这关系到我的终身大事,我这辈子就请这一次假了,一天就回来,我日后幸福都靠您了啊。”

教练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的提议。

“马上就要比赛了你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分心。”

Sun表示您老现在不让我去我最分心,我心情不好控制不了自己还会影响队友,整个队伍都会受到巨大打击,我走这一趟心情好了上场能发挥更好,金牌肯定妥妥的揣怀里。
他说着说着眼睛又红了“万一就这一天时间我喜欢的人被标记了,我这辈子就这样了,我也不找了,我要孤独终老……教练你门路多,人脉广,给我联系联系少林寺告诉他们我要去修行……”

教练被他说的脑瓜子嗡嗡的,要求他再三保证不影响训练,不影响成绩之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行了。

Sun开心坏了,哼着歌就去赶飞机,快落地的时候他又笑不出来了,万一Park没说谎,他真有恋人了怎么办?要是他真被标记了怎么办?他认真的思考这些情况发生了之后他还能不能笑着活下去。



敲开Park家大门的时候他们两人一个屋外一个屋里傻站着杵了很久。Park是因为对方突然到来而感到震惊,Sun也震惊,不过他是因为闻到了omega香甜的信息素味道而震惊。

“Pa.Pa.Pa.Pa.Park!你你你你你……”

Park有点儿担心的看着Sun,怎么大半年不见,这个人变成结巴了呢?

“Sun?”

Sun终于从对方还没被标记的巨大喜悦之中回过神了,他这会儿也不想着对方到底有没有恋人了,有就有呗,我长得又帅,又有成绩,我喜欢他这么多年我肯定要把他抢回来。
他没回话,把书包拿下来就开始拼命的翻,掏了一会儿没掏到他又干脆把整个包都倒过来抖出所有的东西。直到最后一个拉链拉开,最后一个夹层都摸遍的时候他懊恼的蹲在地上叹气。

Park也没多问,细心的帮他整理好书包还让他进屋喝点东西。

Sun失魂落魄的端着杯,咖啡的热气差点就把他眼泪熏出来了。多幸福啊,Park亲手冲的,多幸福啊,这将是我的婚后生活。多幸……他妈的我的戒指到底哪去了……

他抬头看着窝在沙发里的Park,对方也赶紧看过来,用眼神询问他到底有什么问题。
Sun用力吸了吸鼻子,整个房子里都是Park甜香好闻的味道,他突然觉得不对啊,Park没遮掩信息素,我一alpha他就这么把我随便带进来共处一室……

他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心里把我判死刑了,压根没把我当回事儿啊??

Sun坐不住了,他生气的把杯子放在一旁,起身就把Park也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我不是费劲请假过来跟你在这喝咖啡的,我有正事儿。我是来跟你表白的,我喜欢你,14年,5千多天,12万多个小时,你装成alpha的日子这种感情一分钟都没动摇过,肯定是我诚心感动老天了,你看这世界上不就发生奇迹了么。”

Sun有点激动的拉住Park的手,用手指握了个圈儿,小心又认真的朝对方的无名指套了上去。

“你看这时机多好啊,要不是我戒指找不到了,这会儿给你戴上咱俩不就成了吗?”

Park等他做完这个动作脸色复杂的抬头看着他,Sun疑惑了一会儿也觉得Park听不懂他说什么,单单看这个动作是有点儿让人误会的色情……

“Ring!!Ring!!”他一边说一边重复的做套戒指的动作,然后突然沉默了。

两个人都尴尬的别开了头,Sun放开他的手恨不得灵魂出窍抽死自己。

“反正我就这意思了,你哪种理解都对。”他倒诚实,两种确实都挺想干的。“你不同意也别告诉我,直接走就行,我不会哭的。”

最后一句Park听懂了,他张了张嘴,纠结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我为什么要走,这是我家…”

……

……

“他们都骗我,还鼓励我说什么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桓桓相信爱。”Sun到底还是没忍住,嘴一咧眼泪就流个不停。“我走还不行吗!”

Park还是听不懂Sun在说什么,不过他已经很清楚对方来这的目的了。他伸手擦了擦Sun脸上还朝下淌的眼泪,又轻轻的摸了摸对方的头。

“Too late.”










Sun第二天准时归队,泳队在私下炸开锅了,他们说着不对啊,这种表现不对啊,此时此刻不应该有大新闻的吗?他这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啊?倒是笑啊还是哭啊。

Xu叹息着摇头说完了,肯定是没戏了,这人灵魂都飞走了,只有身体还在那坚持集训呢。

大家此起彼伏的啊啊啊感慨,他们老大哥前半生感天动地的感情也没个好结果说随风去就随风去了,现在还用训练麻痹着自己…年纪最小的Li看着Sun的背影没忍住,眼眶一热就哭出了声音。旁边的Fu赶紧捂住他的嘴,低声骂他哭什么呢,他眨巴眨巴眼睛说不知道,我就是觉得爱情真是难以捉摸的东西,我看他这样可怜…


后来一段时间都没人敢主动提Park的名字。教练都开始考虑着是不是真的去联系联系少林寺。
Sun挺奇怪的为什么大家这段时间看向自己的眼神都充满了浓重的……同情。



“我说哥啊,难过了就发泄出来别这么憋着,信息素爆发就爆发吧,alpha约架就约架吧,我们都理解,没人会怪你。”后来有一天Ning主动开了口,眼睛里写满了“诚恳”两个字。

“我为什么要难过啊……”Sun不解的问。

“我知道你肯定也看到今天的新闻了,Pa…Pa…Pa…”Ning说了半天也没说出来那个名字。

“啪啪啪?”Sun警惕的盯着他“什么新闻?我可是很检点的什么都没干啊…”

躲在不远处的脑袋瓜们再次无语的齐齐低了下去。

“可不就是啪啪啪啊!Park通过泳联申请,可以参加比赛了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啊。”Sun更疑惑了“这不是好事儿吗我难过什么啊。”

“啊?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你不可能不知道吧,他是omega啊,能继续参加比赛代表什么啊?他被标记过了啊!”Ning激动的想抓Sun的领子,在发现他们都裸着上身的时候甚至想抓住Sun的泳裤。

“噢,我知道啊。”Sun听到他这么说突然就笑了“有没有什么消息说他alpha是谁啊?谁标记了他啊?”

听到这的时候所有人都控制不住的张大了嘴巴。

爱一个人最高的境界是手放开?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Li的眼泪又啪嗒啪嗒的掉下来了,他心想我哥完了,受的刺激太大精神都不好了,不然喜欢的人被标记了他怎么还能这么高兴。






tbc.

为了连贯磨蹭着一发没写完,题目的问题终于来了。
晚上应该能放出来下。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